close

 

 

"呐,冰炎,你到底有沒有要娶妃的意思?城裡都已經在傳你搞不好是陽萎囉。"夏碎無奈又好笑的問。"要不然,我帶你去爭艷樓見見世面?一直純潔下去對你也不太好。"
"嘖,這種事怎樣都沒關係,你給我去處理其他問題!"埋首在文件堆中的冰炎抬起頭來罵了一句,然後又回去改公文,很明顯不想考慮這個問題。
"好啦,開玩笑的,其實是最近與鄰國的貿易路線出了些問題,鄰國使節邀我們去爭艷樓聚個餐,商討一下。"夏碎遞給冰炎一張閃著金絲的信封,上頭蓋著鄰國國主與這個國家皇帝的印章,同時還有一個玫瑰狀的印泥封住信封,使得整封信呈現一種奢華高貴的風格。
"爭豔樓......哼,他是打算聚完會順便找個女人?"冰炎用指節敲敲信上的文字,提出質疑。
"但是對方非常嚴肅的堅持是有要事,我能說什麼呢。"
"嘖,該死,都什麼時候了還搞這種把戲。"
"脾氣暴躁的話,也許是因為欲求不滿?"
"夏——碎!"

 

"欸欸欸,我告訴你喔,聽說今天城主大人會來啊!"
"什麼?真的假的啊!希望大人能選上我…"
"我要快點去打扮了,城主大人超帥的!"
爭艷樓的後花園裡,幾個男女在一起興奮的討論著。
"好啦,大人就要來了,想打扮的動作快點喔。"一個渾身罩在斗篷內的人走進花園裡提醒道。
"哥哥,你也要參加嗎?"
"哥哥,你要是也參加了的話,我們都不用比了啦!"
"就是說啊,哥哥一參賽就肯定贏了嘛!"
本來在聊天的男女們一看到斗篷出現,就立刻圍上去嘰嘰喳喳。
"說起來,哥哥明明這麼漂亮,為什麼總是都戴斗篷呢?感覺好浪費啊。"
一個女孩說著就要去掀他的帽子,但是被斗篷微微一側身閃過了。
"哎呀,這是我的習慣嘛。而且,今晚是我的那個啊,才不會和你們搶城主呢。"斗蓬輕笑了一聲,然後圍在他身旁的人則開始發出"喔喔喔"的聲音。
"要是落選了的話,我們也會去看哥哥的喔!"
"好期待啊,哥哥準備了什麼表演呢?"
"呵呵,敬請期待囉!"
"…哥哥!哥哥!玥姐叫你啊!你在哪啊?哥哥…"一個逐漸接近的聲音伴隨著急促的腳步聲呼喚著,然後斗篷才邊揮手邊笑著跑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