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"唉,姊姊,該不會這麼早就要開始準備了吧?現在還離開始時間有三個半時辰耶?"斗篷被侍女帶到房間後,侍女就先行退下了,剩他和房裡一個高挑的黑髮女子。
"是啊,你等一下還要去練你的琴練你的舞,再來去梳洗換裝,接著還要打理造型,你以為紅牌是那麼好當嗎!"黑髮女子一開口就是一陣狂罵,而斗篷則隨意的坐到旁邊的椅子裡,開始吃起一旁桌上的點心。
"噢,好吧,先讓我吃完,等一下啦…"
"然後,給我把你那該死的斗篷給脫下來!"
"為什麼啊,要是脫下來的話我就要一直注意了耶?感覺放出來比較舒服啊。"他毫無意識自己正說著暴露狂一般的話,然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脫掉斗篷。
"過來,我梳頭髮。"黑髮女子把他叫到一旁的梳妝鏡前,讓他坐下。
"真是的,完全沒有紅牌的自覺啊你,頭髮又那麼亂…"
"好啦,姐,妳就別念了,紅牌又不是我刻意要爭取的。"黑髮女子替他梳完、綁完頭髮,才放他起來。
墨黑的髮被編成幾條辮子才盤起來,而沒被綁住的頭髮則如同瀑布一般披在背上。
身上的外袍掛在手臂上,露出圓潤的香肩及裡面的裡衣,同時也給人一種可以輕易的拉掉衣服的錯覺。
而臉本該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,但他卻將其用層層絲紗給蓋了起來,只能隱約見到輪廓。
"謝啦,姐。"他拉拉衣擺,笑著說道。
"好啦,快去練琴啦你!"黑髮女子不耐煩的擺擺手。


"冰炎,今天整個下午,你可別中途離席啊。"夏碎在馬車上看著外頭,暗自嘆氣。
"…哼,當然。只不過最近鬼族勢力擴張,忙得很,居然還要去爭艷樓應酬。"冰炎看著手裡的書卷,頭也不抬的抱怨,很明顯不想去。
"冰炎,你也差不多該熟悉去那種地方了。"夏碎收起調笑的表情,正色說道:"最近我屢屢接獲消息,說是有不少鬼族出入爭艷樓,你也知道,那裡龍蛇混雜,有些事情,還是必須要你自己去處理比較好。"
冰炎聞言,抬起頭,正要反駁什麼的時候,外頭傳來車夫叫喊著到了的聲音。

 

一進爭艷樓的大門,就有一名女子檢查了他們出示的信函,然後拐了好幾個彎,帶他們到一個隱密的包廂去。
"你們好,很榮幸見到城主大人,我是此次代表我國的使節。你們這座城自古就是交通要道,貿易興盛,所以現在可說是貴國第一大城,然而貴城與我國的交易路線中,卻因距離鬼族勢力範圍不遠,而導致鬼族頻頻騷擾。這次前來正是想商討……"
對方與冰炎認真的談了很久,而其中毫無隨便或敷衍,使得冰炎與夏碎原本的猜想落空。而對方也提出了許多方案及合約,確實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將其內容詳細化。
"…嗯,所以,大概就是如此,我們先告個段落,吃個飯吧。"對方在說完這句話以後,燦爛地笑了開來,與方才討論時的嚴肅表情判若兩人。
"啊,對了,剛剛一直忘記自我介紹,我是阿斯利安,叫我阿利就好啦!"阿斯利安甩甩他的褐髮,開朗的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